• 今天是
当前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开展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 2020-02-20 11:07:58   作者:本站编辑   来源: 本站原创  

各乡镇人民政府,县直有关单位:

为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,根据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》(以下简称《条例》)、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》(以下简称《实施细则》规定,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年度报告报送时间

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时间为:201912日至3月31日。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受事业单位委托,在网上公示年度报告的时间为:2019年6月30日以前。 

二、报送年度报告流程

()领取事业单位二维码。事业单位年审负责人通过QQ加入桑植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群(214237370),与群主联系,凭本单位名称与法人证书号领取该单位二维码电子图片。

()网上提交年度报告。事业单位通过二维码登录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,按要求填写、提交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》及相关材料(所需提交的材料应全部扫描或用数码相机拍摄成图片上传)。具体操作方法在桑植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群中查看《网上填报须知》。

()桑植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在网上受理、审查。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依照规定,对年度报告内容的完整性、格式等进行审查。经审查合格的,网上回复,审查不合格的退回修改。

()下载打印年度报告书。事业单位收到登记机关审查通过后回复信息后,下载已填写好的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》,用A4纸双面打印。

()签署委托、审查意见。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在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》上签署委托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向社会公示的委托意见,加盖事业单位印章;举办单位对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》进行审查(含保密审查),签署审查意见(该年度报告书可以向社会公示)并加盖举办单位印章。涉及国家秘密的信息,由举办单位审定并出具不公示该年度报告的审查意见。

()报送纸质材料。事业单位法人携带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》及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报送至桑植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。

()网上公示。2019630日前,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受事业单位委托,在桑植县公众信息网上公示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》。

三、报送年度报告应提交材料

()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》(A4纸双面打印,一式二份)

()《事业单位法人证书》正、副本原件;

()财务报表,财务报表由事业单位和其举办单位共同盖章的财务报表(资产负债表和收入支出决算表)

()业务范围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执业许可事项的,须提交有效期内有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原件、加盖举办单位印章的复印件;

()报送年度报告时,办公用房已超过租用期限或使用期限的,需提交新的住所证明原件、加盖举办单位印章的复印件;

()桑植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根据情况要求提交的其他文件资料。

四、其他事项

() 关于不按规定报送年度报告问题。对未按时和不按要求报送年度报告书及相关材料的事业单位,县事业单位登记局将进行通报,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罚,并通过 桑植县公众信息网向社会公示。

()关于已撤销的事业单位的年度报告问题。已转企改制或已撤销的,不再参加年度报告公示,举办单位应督促其办理事业单位法人注销手续。

()关于涉及登记事项变更问题。事业单位在报送年度报告前,实际情况与登记不一致时,应先办理变更登记手续。

()举办单位及时传达通知精神,认真组织、督促本系统已登记的事业单位参加年度报告,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严格审查把关。

桑植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地址:行政中心大楼六楼626室。

联系人:张皓智

联系电话:18074490909

 

 

 

桑植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

2019年1月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桑植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1月3日印发

我来说两句
评论内容:
验  证  码:
 
(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评论列表

机构概况

更多>>

经验交流

更多>>

他山之石

更多>>

制度建设

更多>>

党的建设

更多>>

政务公开

更多>>

左侧入口

更多>>

12310

更多>>

网上咨询

更多>>

资料下载

更多>>

市委市政府网站

更多>>

区县政府网站

更多>>

各省市编办网站

更多>>

互联网站导航

更多>>